CS架构的演化

最开始,公司的CS开发语言,主要有三类:BCB、VC、C#。SVN及自动更新功能已经完善。

2009年,我们组采用的开发工具为VS2008,UI框架为MFC,没有任何框架,为纯Native的C++开发,通过ODBC直连数据库。

2010年,开发工具切换到VS2010,UI框架直接切换到了WPF,程序功能开始进行切分,将后台功能从前端UI分离,封装为Windows服务,但仍然为纯Native的C++开发,仍然通过ODBC直连数据库。

2011年~2014年,个人转战BS,公司CS期间架构相对稳定。

2015年,开始组件式开发,转型很痛苦。

2015年,开始混用CS及BS,将两层CS架构,转换为CBS架构。

2016年,引入应用中间层,将两层CS架构,转换为三层CS架构,开始面向接口编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