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程序如何加密

今天在想Java程序加密的事情,现在市面上的方法,无非是混淆代码,jar包签名等,瞬间就能被破解掉。

我想到了一个很挫的方法,和PE文件加壳脱壳一样,class文件/jar文件为什么不可以呢?

但这样做的话,是有限制的,就是客户必须使用你自己定制的JVM及容器,否则是无法运行的。

具体方法如下:
1、生成class文件后,按一定规则进行加密处理。偷懒的话,直接对称加密好了。
2、生成jar包的时候,同样按一定规则进行加密处理。偷懒的话,zip的时候,增加一个强壮的密码就好了。
3、下载并编译OpenJDK,在读取jar包内容,和class文件的地方,要进行脱壳处理。按上面的思路,就是解压缩和解密处理。
4、当然,定制部分的dll和exe,需要进行PE加壳处理

当然,上面这种方式的话,和加壳脱壳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,就是不能自行解压,并要依赖于JVM甚至容器的定制。

如果要真正实现自解压处理的话,就要多做几步:

具体方法如下:
1、编译生成class文件,按一定规则进行加密处理。偷懒的话,直接对称加密好了。
2、生成jar包的时候,同样按一定规则进行加密处理。偷懒的话,zip的时候,增加一个强壮的密码就好了。
3、将需要的所有jar包,按你喜欢的方法,生成一个jar包列表,并打成一个巨大的资源文件。
4、写一个java引导文件,用于处理运行参数,比如入口程序等。
5、写一个自定义classloader+jni+dll,用于读取巨大的资源文件中的jar包及class文件
6、用普通的jvm启动程序,初始化时用引导文件+自定义classloader
7、引导文件+自定义classloader将需要的文件直接解压到内存中,提供给jvm使用
8、dll部分要进行PE加壳处理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