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语言翻译

1、Java翻译为JS

1.1、GWT
通过Eclipse+GWT插件,进行界面设计,界面响应方法与AWT类似。开否人员可以用JavaGUI设计的方式进行复杂界面开否,然后翻译为H5+JS的页面。

1.2、RAP/RWT
通过Eclipse SWT方式来进行界面开发,通过RAP/RWT将页面翻译为H5+JS的页面。可以通过相对可控的代价,将原来CS架构的SWT项目,转换为Web架构。问题也是一样的,就是全部的修改,要从CS架构改起。

2、wrapper
2.1、swig
可以将c/c++项目进行包装,支持Java, JS, GO, C#, Perl, PHP, Python, Ruby, Lua, R, Android等多种语言调用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