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S开启程序集绑定日志

最近,将一个AnyCPU+Win32的程序,调整到了x64架构,但一直各种绑定失败。
IIS7一直提示要开启程序就绑定日志:

警告: 程序集绑定日志记录被关闭。
要启用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,请将注册表值 [HKLM\Software\Microsoft\Fusion!EnableLog] (DWORD)设置为 1。
注意: 会有一些与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关联的性能损失。
要关闭此功能,请移除注册表值 [HKLM\Software\Microsoft\Fusion!EnableLog]。

好吧,命令行搞定

reg add HKLM\software\microsoft\fusion /v Enablelog /t REG_DWORD /d 1

然后,IIS7仍然坚持不懈的提示绑定失败。提示dll格式不正确。
弄了一个多小时,发现应用程序池的“Enable 32-Bit Applications”选项打开了,晕死。
关闭之,搞定!!!

PS:
按网上的说法,Fuslogvw.exe可以查看绑定失败的日志。但我打开后没有哦,以后再试试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